🤐🤔😉

👉🏁🔍👈
icon→六角カカト 侵删(つД`)

=S/猫鲨
v3王最
‼️可拆不可逆,假无差也不可
王马左固定/最原偏右/最原病患者
最原黑幕论/王马纯白论no
‼️不逆

在豆瓣上看到的截屏

借这个机会表达一下自己对女孩子的喜爱😭😭😭 她们身上有一种不同于男孩子的美好的感觉……当然毕竟我不是男性所以我可能也没欣赏到他们的美好之处哎嘿d
班上有一个完美长在我戳点上的朋友 看到她带黑天鹅项链披半边头发的时候第一次感受到被一个人长什么样子震惊是什么样的感觉…… 总之就是崇拜仰慕喜欢一系列乱七八糟的情感搅到一起去了
性格也是我最喜欢der哭辽

橘子你如果把这件事说出去我就把你动脉扯下来拌饭rua

评论(10)

热度(6)